close

這幾天真的越來越冷, 我真的暖暖包,大圍巾,大外套,通通都拿出來了 

通通都拿出來了還是很冷,

超需要喝熱熱的,暖暖胃,

我平時就有習慣喝紅棗薑母茶,女生嘛,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好幾天氣色很虛,很不舒服的時候,所以都會準備!

噹!噹!噹! ~main.png

就是這包自然主義 家的,

之前也有吃過它們家的餅乾,

都是走比較健康營養的路線,

  

桂圓紅棗薑母黑糖磚

不要小看他,裡面泡完每一種都看得到,吃得到它的紅棗是用台灣本土紅棗,😆不是對岸的!

還用了台灣本島11才會採收的老竹薑,

我發現喝的時候裡面有薑渣,

警告,不能丟掉,一定要咬一咬吃下去,因為香氣及薑的作用,暖胃就在渣裡面了!

喝完以後從裡到外真的是三個字來形容,好舒服!

 

我們都知道黑糖最有名的地方就是日本的👉沖繩

 

它們的黑糖就是去沖繩學回來的,難怪這麼濃郁!

 

喝完真的很難忘^_^

 

我們女生最最最在意的,常常喝不會胖,因為運動太少😱😱😱😱

 

但是請注意:裡面有添加L-阿拉伯糖,這是一種健康糖,是植物中萃取的,甜度大概只有蔗糖的一半,

L-阿拉伯糖可以抑制糖分吸收,減緩飯後血糖上升的速度,換句話說吃糖也能瘦,太有福了,HAPPY

午茶時來一杯這個配餅乾,超搭的!熱量少少,一杯只有38大卡,外面隨便一杯飲料都好幾百大卡了, 10346350.gif

還有我的經期最不能少的,讓我每次舒舒服服度過那幾天 💋

想要跟我一起常常喝的,可以找我喔: 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