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聽這個名字一定很好奇,豬背上的奶酪

到底是什麼東東呢,

登登~!寄蒜味豬肉條之後,廠商又推出的一大新品,

這家廠商叫做[良實糧食]  

很喜歡他們家的小創意,賞給自己的小時光~

一開始拿到這一盒的時候,看到盒子上的豬蓋著起士被被,真的覺得太可愛了吧!我的心❤️瞬間融化了!

再鬱悶的心情,看到這一定會立馬好起來的

 

除了外包裝療癒,這隻豬真的不簡單耶~

  

🐷 豬肉 嚴選自豬的後腿肉 油酯較少 使用減糖的海藻糖 比較健康 

(外面現在很少肉乾廠商用料這麼實在的)

🧀️起司 可是大有來頭唷 選自 法國康門貝爾起司 這款起司口感滑順細緻 


入口即化 適合搭配紅葡萄酒 蘋果酒 香檳  前菜 甜點 沙拉 烘焙 皆適合 

康門貝爾起司的由來: (查詢自網路)

 

緣由據傳18世紀末法國大革命時期,有一個諾曼地老村婦瑪麗-阿萊在家

 

裡藏了一個叛逆的神父,後者傳授她製作乳酪的秘訣。瑪麗以神父的配方

 

加上她自己的想法做出了這風味特殊的乳酪。後來瑪麗的女兒接下這份家

 

傳秘方,並且搬到卡門貝爾村定居。有一天拿破崙三世經過該區,一嚐之

 

下,大為讚賞,並親自將其命名為「卡門貝爾乳酪」,被皇帝欽點的乳酪

 

當然自此一炮而紅。

 

品名: ILE DE FRANCE PETIT CAMEMBERT

 

規格: 125g

 

產地: 法國

一樣的真空包裝~

  

連起士的這麼用心了,

又是真空包裝~很衛生~吃起來也超方便

我真的是愛上良實糧食的商品了~


這一盒有180克,我都叫它起士豬,深夜罪惡美食呀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!


想要跟我一起嚐鮮廠商優惠價的可以點我點我😘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