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良實糧食,給自己的小小的時光~

  

繼上次愛吃鬼林林找到的良實糧食,豬背上的奶酪,大受好評~吃過的人真的都讚不絕口~👍👍👍👍

這次又發現了新口味 櫻花蝦愛上豬🐷

 

良實糧食這家推出的新品都有特別的名字,真的讓人忍不住猜想~櫻花蝦跟豬怎麼會在一起🤣🤣🤣🤣

🌸🦐+🐷🐷 櫻花蝦愛上豬

它的櫻花蝦開頭與也太可愛了吧!  

這告白,好像在看愛情劇😂😂😂

換我迫不及待想要打開這個櫻花蝦愛上豬了

我是第一手拿到的耶~

   

 

粉紅色的盒子,讓少女心的我忍不住自拍🤳🤣

 

  

要來開動了~這個的豬肉都是用豬後腿肉做的

加入東港櫻花蝦,完全不會有櫻花蝦的腥味,好完美的結合,吃一口真的心花怒放 

 

這一盒:主要成分就是 :豬後腿肉,櫻花蝦,還有海藻糖

一盒180克,約16-20條,稱重喔!

因為這家廠商(良實糧食)的肉乾都是新鮮製作

所以這一盒保存期限是3個月

無添加色素👈這個很重要

   

 

一條一條的獨立包裝,不沾手的特色,對於不想直接觸碰到的,真的是太貼心了

這個拿到的人一定會一口接一口

一條接一條,

追一部劇,大概一集,一盒差不多吃完~

真的是太邪惡的美食,太好吃了

相信我,你如果有拿到絕對停下來😊😊😊

  

我想到一個新方法控制它被我快速吃掉

😭😭😭😭

這樣一條一條拿在手上,散開,好像一根一根的簽,

可以閉上眼睛認真甩,看那一條先掉下來,就先吃哪一條,😂😂😂🤣🤣🤣🤣

  

想要嚐鮮的趕快點我點我

不吃妳一定會後悔,熱烈揪團中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