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前兩天吃到一個連殼都可以吃的蝦🦐,有夠瞎的!之前雖然聽說過,但是今天真的吃到,

超好吃的,無法形容~

 

 

我之前吃蝦都一定要把殼剝掉,還有蝦的頭,因為蝦頭很多的尖尖的,很怕會被刺到, 

但是這個蝦,可以一整隻拿來吃 耶! ,好特別哦·~~ 

 

 (還是提醒一下,頭的部分,有刺刺的,需要慢慢吃,特別是小朋友!細嚼慢嚥,最好喔!😊😊)

其實蝦🦐最營養的就是蝦殼, 鈣含量超豐富的!

有沒有發現為什麼它叫蒜蝦米,直到我拿到那一刻才發現,原來他裡面有好多大蒜,好像是在吃熱炒喔,

  

 這時候來一罐啤酒🍺應該超像在熱炒店的感覺! 

呼~乾啦~!讚啦

而且這個大蒜吃起來超像餅乾的,酥脆酥脆!從來沒有想過大蒜吃起來有這種感覺🙀😽😂

我是直接一包一包吃,完全停不下來耶,,, 

 


想要找蝦的點我點我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