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榮幸被公司邀請到去參加頂級烤肉趴。好期待喲~!

我本身是愛肉族,一天沒有吃到肉,都不行,這個是遺傳的,我老爸一餐沒有吃到肉,他會生氣,

所以他很愛吃肉,我也愛,但是我之前愛豬肉,現在生理小寶之後完全改了,超愛吃牛肉的,但是我一定要吃熟的,

因為我很害怕血,每次看到,老公點的牛肉5分熟,全是血,我就覺得快吐了,,,,,

所以我一定要全熟的~

我突然轉換愛吃牛,也是因為老公,因為每次跟他們去吃火鍋燒烤,他都是點牛肉,

所以我也漸漸愛上了吃牛肉

說了這麼多介紹自己,哈哈哈,反正我就是愛肉族,對這次受邀參加的頂級Choice  牛小排 充滿了無限的期待,

噹噹當~帶著小寶下,兩小時車程,看到眼前的一幕真的再久的車程都值得啦,

哇塞~7,5KG 的 頂級Choice  牛小排 印入眼簾,簡直太震撼了,,,

8.jpg

每一塊都這麼大

9.jpg

看到都流口水了,而且油花分佈均勻,老公沒來真是太可惜,因為他比我還愛牛小排,(因為老公去高雄出差,本來是要來的,)

只能說老公你沒口福啦,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個頂級Choice  牛小排

 是京鮮食材 他們家的,

聽說京鮮食材老闆 是阿基師的弟子

後來自己出來做生意,

他都是高檔的食材,

這次的頂級 牛小排 就是用

 美國特選級(U.S. Choice),一般用作牛排 EX : 嚴選 & 牛排教父的level

真的是超高檔的,

 

7.jpg

3.jpg

我已經很想要吃看看了,直接端去烤,還不忘跟小寶拍一張

5.jpg

 

一塊就是這麼的大,真的是好值得哦,

看看我們烤好的,擺盤 是不是 流口水啦,

2.jpg

6.jpg

我先來嚐一嘗,哇塞,真的是入口即化呢,鮮嫩多汁,而且重點是

重點是 ,,重點是 它是5分熟,我以前是不敢吃 5分熟

這次竟然一口接一口的吧這一盤給吃掉了,還想在一盤,

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,

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

也是最頂級的肉肉了,

這應該要去高級餐廳才吃的到的吧,

真是太贊了,~!

不吃絕對會後悔,

因為回到家說給老公聽,老公就馬上後悔了。。。

老公很想要訂一組回家自己煎牛小排,

如果有興趣的要一起訂購的可以問我唷~

這個可以在家煎,情人節燭光晚餐,

中秋烤肉更加少不了頂級Choice  牛小排

有興趣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