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想要有一瓶,可以抵很多瓶,

因為我是有點太懶的人,

每個禮拜叫我敷兩次面膜保濕

都覺得有點困難,哈,因為平時有點忙碌,

白天忙工作,晚上忙小孩,累累了就睡著了,根本就忘記保養

可是我明明知道女人不保養是不行的,臉上皺紋很快就會出來,

所以我很希望有一瓶萬用的,可以不用每次抹那麼多瓶

因為光用想的就累了。

 

2.jpg 7.jpg



我最近接用到一瓶醒膚噴霧,

解決了我討厭的瓶瓶罐罐,

每天洗臉完就拿出來噴一噴,

因為是礦物質的

所以保濕方面很不錯,

之前每次洗完臉,臉都緊繃,因為很乾,

現在每次噴完,整個感覺舒服,然後

感覺整個臉都是水水的。

所以我現在都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,

因為後面發現他還可以定妝,完全不會脫妝呢~


 

     

現在真的是3C時代,每天用手機電腦的時間,

真的應該超過10小時以上,

眼睛常常會乾澀,一直想要去揉,

之前有一直買眼藥水來點,

讓自己不要那麼舒服

因為我就是很容易手殘的,

就是很喜歡揉眼睛,

哈~可是最近發現這瓶真的超好用,

我直接拿來噴眼睛,

完全不會刺激眼睛,直接噴噴噴,

噴完真的本來很疲憊的眼睛

瞬間充飽電一樣,精神很多,舒服很多,

不過有時候還是要讓眼睛適當的休息一下,

看看遠方,看看綠色的大樹嚄~!

 

1.jpg3.jpg

適用人群:
適用所有膚質。皮膚敏感、運動後、日曬後、日常保養前後、冷氣房下、飛機上、微整形術後。

 

因為我都是把它當成萬用噴霧,一次都買好幾瓶,當然是一次買好幾瓶會便宜很多

如果想要一起買便宜的可以找朋友哦~~

可加賴:luonvlin  找她一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