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年5月 又是一個母親節到來

對於這個節日,我也賦予它不同的意義

母親節是一個感恩的節日

感恩媽媽給予的一切,讓我生活在幸福環境中

我也把這份感恩傳給多需要的人身上

每一年的母親節我都一定會做一件事情

就是募集奶粉尿布給需要的單位,需要的小朋友

因為很多的單位 有很多的小朋友是一出生就沒有媽媽

我能像現在這樣每一年在做很棒的事情

啟發於福貓挖寶網, 2017年5/11 「 媽媽的愛」

才發現說原來台灣每一個區域,每一個小角落

都有需要幫助的人,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像文山區的關愛之家有大約100位小孩

光是奶粉尿布~就是非常大的開銷

如果生病~花費就更多了目前收容的

都是來台工作的外籍勞工的小孩

有些是不慎懷孕所以來到關愛之家來幫忙照顧小孩

有些是直接被父母親遺棄,這些小小孩,一出生

就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~

還好有很多善心人士,不斷的給於關懷

不論是物資或是做義工都是真的幫助到他們

   

今年年初送年菜給華山基金會

跟最近去華山基金會給老奶奶們慶祝母親節及送去衛生紙物資

華山基金會幫助好多老人家,他們分佈住在各個地方都不同

有些是愛心房東收超級少的房租或者沒有收房租收留他們,但是空間都很小⋯有極少部分是自己名下有房子住在自己家裡,但是子女都沒有關心聯絡,所以他們獨居也因為這樣沒有辦法申請低收之類的補助,只有基本的老人津貼過生活

我很希望自己盡一份力量 不管是出力 還是物資 

都可以幫助每個角落有需要的人

給他們一份溫暖

今年母親節前夕因為福貓挖寶網發起 媽媽的愛活動

很感動,可以幫助更多的小朋友,更多的單位

因為大家一起的努力我們這一群媽媽募超過400箱尿布給全台灣需要的單位 裡面的小朋友

整個福貓更是募超過3000箱的尿布

 

光一個小朋友需要一個月一箱尿布

3000箱就幫助了3000個小朋友

真的偉大

我也很謝謝福貓挖寶網的發起,這個無私的愛可以

讓我可以參與其中 

#不管自己能力多強多弱

#只要還可以付出一點給需要的人

#我想我絕對都可以

#感謝每一次跟我一起參與的朋友

#愛心不分你我

##福貓 #福貓挖寶網 #愛心 #公益 #福貓公益 #福貓愛心

#福貓捐尿布 #媽媽的愛 #福貓媽媽的愛 #福貓公益單位 #福貓尿布 #媽媽的愛公益 #媽媽的愛尿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