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年突如其來的疫情,真的讓媽媽都措手不及

我甚至擔心到,把原本在幼稚園上學的小寶帶在身邊,沒有讓他去上學🎒,當下真的很擔心,

哥哥去上國小,沒辦法讓他停止!

只能做很多的防護

每天口罩😷每天病毒盾噴的走到哪都噴🤩🤩

感覺媽媽都快進入瘋狂的地步了🤣🤣🤣

 

每天回 到家都狂噴,希望不要把細菌病毒帶回家!

在2020年4月底,想說除了外在保護不行,本身的內在防護力,保護力也要加強才行!

就走進去買了雞精給他們兩個兄弟喝,

沒想到喝一口就給我吐出來,真的很傻眼,

還跟我說「媽媽,這是什麼,怎麼比藥還難喝🥵🥵」

不要在給我喝,暈倒😨😨

我買了一整盒,24瓶呢!😱😱😱

想說不行,不能浪費,所以第二天還是硬逼著他們喝,

不要浪費錢,(媽媽賺錢很辛苦🥺🥺)

結果還是不喝就是不喝😤😤

但我為了兩兄弟的保護力,還是去找一下其他的

直到遇到了這個鱸魚養身飲,一開始想說鱸魚的味道

小孩好像都不喜歡,應該腥味非常重

但是一看到上面有寫 可爾必思的味道

想說給他們喝看看,

而且鱸魚又很營養,

之前坐月子婆婆每天都會煮鱸魚湯!


就衝著可爾必思的口味,

給他們喝看看!

不喝還不知道,一喝就嚇到了,喝完,小朋友還一直看瓶子說,

媽媽這是可爾必思好好喝喔,

還可以在喝一瓶嗎?

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Wr0J4rwWmWk


看到他們這麼愛喝,願意主動喝,我很好奇這個味道,

自己開了一罐喝看看,

 

  

 真的是乳酸菌的味道也,

現在科技也太厲害了吧,把鱸魚萃取出來,

變成鱸魚胜肽,

看到廠商裡面還添加了乳鐵蛋白,還有維他命C也


真心佩服現在的科技技術🤩🤩🤩


到後面我還需要把鱸魚飲藏起來,才有辦法,應付這兩個超愛喝的小鬼


真的很開心他們喜歡的味道,

真的喜歡喝,願意喝,

媽媽才覺得花的錢是值得的😭😭😭



到現在2021年3月了

喝了快一年,真的讓媽媽放心很多,

健保卡都在櫃子裡保存好好都沒有拿出來過

兩兄弟都快追上媽媽了!

開心有這個鱸魚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❤️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